斯坦利悲歌

宫崎英高脑残粉,P社五萌臀脑分离症患者,APH老年佛系粉,美漫入门爱好者,脆皮鸭破车库拥有者。现在混美漫圈,前CP洁癖者现在是哈尔中心的混邪魔王无所畏惧!!盾铁不下船,谢谢。

记一个P社五萌别人的梗

在南美有一个拜奥尼亚,历史非常牛,是英法战争中胜利的英国组建的法英联合王国被法兰西化后,不甘放弃传统的英格兰人和受迫害的新教徒(哪个教忘了)跑去建立的,人口不到百万少的可怜,但决议可是能打回不列颠成立神圣不列颠帝国的,只要你能打过世界第一列强法英联合王国。如果不想怼法英,可以在南美建立神圣布列塔尼亚帝国,国旗是鲁路修里面那个,666制作组真会玩。

——————————————————————————————
眉毛打赢百年后,居然反倒被法叔给洗了文化,变成法英联合王国,喂喂喂,跟说好的英联统法不一样啊?x套路真深,先假意嫁过去,然后上床分攻受吗?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