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悲歌

宫崎英高脑残粉,P社五萌臀脑分离症患者,APH老年佛系粉,美漫入门爱好者,脆皮鸭破车库拥有者。现在混美漫圈,前CP洁癖者现在是哈尔中心的混邪魔王无所畏惧!!盾铁不下船,谢谢。

普奥段子(1)

搬运贴吧本人的段子,都是段子而已。

网络

在这个网络社交时代,但凡用维特的人都知道,维特三巨头是有两个帐号的,一个用来与粉丝开展撩与被撩的互动,一个用来水系统更新日志。
不过三个人的风格有些许不同,比如基尔伯特的两个帐号都像是水更新的。弗朗西斯的更新日志下面全是情感问题的留言。安东尼奥则及其喜欢番茄连更新日志都不放过。
总之,维特三巨头在网络上人气爆棚,帐号粉丝数有3.5个亿。
罗德里赫就低调多了,他是一名游戏音乐制作人,名字通常只会出现在游戏通关后没什么人会看的制作人名单里。
不过自从做了大颗寿司系列的游戏配乐后,他在游戏圈里也开始为人所知。当然这种程度的出名只会带给他事业上的助力而不会干扰到他的生活。
直到……
基尔伯特在10月26号这天把他平静的日常摧枯拉朽般的摧毁了。
他那常年没有人气的个人主页上每十分钟准时一条基尔伯特发送的情话,不带重样的发送了24小时。
罗德里赫可怜的维特帐号被不计其数的信息给轰炸了。生日祝福的,吃狗粮的,一边生日祝福一边吃狗粮的。
维特的新功能,自定义的定时推送上线。√
搞得他邻居,一个基尔伯特的小迷妹都开始喊他‘第一夫人’了。
罗德里赫绕是脾气好修养佳,也免不了用大笨蛋先生这样的形容词开头才肯跟基尔伯特说话。
……
没多久网上的吃瓜群众就发现,罗德里赫原先两个空格的名字改成了维特第一夫人,一张白纸的头像换成了发狗粮的Q版形象,主页bgm神特么是大颗寿司第一部最经典的柴火王boss战bgm四手联弹版。
听说,硅乎最热门的问题是,男神基尔伯特会不会后悔高调秀恩爱,导致情敌成几何倍数增长?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