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悲歌

宫崎英高脑残粉,P社五萌臀脑分离症患者,APH老年佛系粉,美漫入门爱好者,脆皮鸭破车库拥有者。现在混美漫圈,前CP洁癖者现在是哈尔中心的混邪魔王无所畏惧!!盾铁不下船,谢谢。

欧罗巴七号爱情故事

配对:克拉克x哈尔

背景:《Stellais》的PV《启示录》

(B站观看地址:AV23533823)


故事大纲:

时间跨度3年,他们第一天相识见面的商业街投影屏正放着当天的新闻——地球防御导弹击中不明外星飞船,残骸坠落在月球上,新闻稿是克拉克写的,但当时两人都没有很在乎这件事。欧罗巴7号出事前3个月,哈尔跟克拉克说,自己已经升任海军特别舰队的指挥官,那天也是地联宣布泰坦船坞在欧罗巴7号的星港正式投入使用一周年。克拉克准备好了求婚,在哈尔结束位于欧罗巴7号星港上的太空军事学院培训他就去找哈尔。出事前1周,哈尔对克拉克说,是他回地球,还是克拉克来找他。克拉克说来欧罗巴7号找哈尔,他也想看看哈尔工作的泰坦战舰,在船上的哈尔看起来格外英姿飒爽。哈尔还笑着说,让他快点来,因为泰坦很快会被分配到各个舰队。出事前3个小时,哈尔还在跟他通讯,那段全息通话……有哈尔跟他说的情话,有紧急警报声,以及哈尔有些气急败坏的询问。克拉克听到哈尔说的最后一句话是,回来说。出事后的第1个小时,克拉克的紧急报到送到了地球。欧罗巴7号炸裂的光芒淹没了所有眼泪。


正文:

鸽了。


P.S.掉这个冷CP里超想吃粮啊!!!有没有这对的难民一起愉快产脑洞啊!~加我好友吧!!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