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悲歌

宫崎英高脑残粉,P社五萌臀脑分离症患者,APH老年佛系粉,美漫入门爱好者,脆皮鸭破车库拥有者。现在混美漫圈,前CP洁癖者现在是哈尔中心的混邪魔王无所畏惧!!盾铁不下船,谢谢。

人人都爱奥地利(依旧骗更 )4

很赶工的更了一发,证明自己还活着,不对是没弃坑#(委屈) #(委屈)
————————————————
1460年圣诞节前。
基尔伯特两眼放空盯着桌面上那张莱比锡原浆制作及其精美的烫金邀请函发呆。
条/顿/骑/士/团已经成为神/罗大家庭的一份子,自然会收到身为皇帝的奥/地/利发来的圣诞宫廷舞会邀请。
只不过……
这几年他一直和波/兰为首的恶势力殊死作战,还一口气贷了火星银行……6笔贷款。
他现在全身上下可能,就那把大团长祖传的匕首是最值钱的了,但他要是穿着战袍去参加宫廷舞会,大团长难保不会一巴掌抽的他原地转两个圈。
去还是不,肯定要去的。但他实在抹不下脸对帮助自己诸多的奥/地/利再提什么请求。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条/顿/骑/士/团阁下,拧着眉毛像是要把邀请函用意念转化成黄金一般用力瞪着。
‘啾啾~’
基尔伯特的专属信使,明黄色的小鸟在他脑门上啄了好几下,伸出爪子。
……
如果说喜从天降是什么的话,那他从肥啾爪子上拿下来的信就是了,萨/克/森的结盟请求以及表现出来的十足诚意——替条/顿/骑/士/团偿还了所有欠款。
管他那么多呢,萨克森肯定是个好人。
‘说吧,要本大爷帮你揍谁?’
基尔伯特撸起袖子,写下回信的第一句话。
……
不过当基尔伯特真的踏进舞会大厅的时候,他就有点后悔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他们这类国家意志的化身大部分都是男性,这就导致前来的神/罗54位成员里,女性只有3位。当然和男的跳也没什么……就是很尴尬罢了。
所以,大部分国家意志都带了自己的女伴来参加圣诞舞会,这也是那些贵族小姐姐们非常热衷的舞会,能被自己的国家选中当然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
不过身为骑士团的基尔伯特,并没有女伴。可能是身为骑士团的他没有意识到,也可能是他满脑子都是奥/地/利。
而他心心念念的国家,正挽着一位美丽高贵的女性。——来自立陶宛的皇后所诞下的大公主,如同奥/地/利一般罕有的紫色眼眸,翘起的呆毛甚至连嘴角的美人痣也如出一辙。
成为整场舞会的焦点。
……
‘条/顿/骑/士/团阁下’
大概是盯着那对舞会的焦点人物太过入迷,直到萨/克/森推了他一把才反应过来。
‘……干嘛?’
萨/克/森就跟绝大部分日耳曼民族一样,金发碧眼,柔顺的金色长发被墨绿色的宝石发箍束在颈后。
不过也没有他条/顿/骑/士/团十分之一帅。
‘就是想跟阁下聊一下关于……’
‘条/顿。’
‘抱歉,奥/地/利在叫本大爷。’
可怜萨/克/森话都没说完,基尔伯特就跑了。
然而当他挤到奥/地/利身边时,却被示意安静得呆在五步之外的距离。
不知不觉基尔伯特被带到偏厅的走廊上,这里几乎没有宾客只有一些侍从,奥/地/利挥手让那些侍从退下转身看向基尔伯特。
‘不要卷入帝国内部的纷争中,条/顿。这是劝告也是警告。’
‘6笔贷款不至于把你自己都卖了。’
基尔伯特一怔,那双紫色眸子里看似坚定却透露出些许疲倦和苦恼。
‘本大爷不会让你为难。’
他拉起奥/地/利戴着纯白丝绸手套的双手在手背上印下轻柔的一吻。
‘但现在,本大爷要任性一次。’
‘你想?……’
‘不行!现在舞会……’
基尔伯特迅速吻上双唇,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但如此大胆的侵犯神/罗皇帝还是让基尔伯特性奋到勃起。
他环顾四周发现了一处绝佳的场地,那是奥/地/利的宫廷工匠精仿古老东方国度送来的大型瓷器所制的屏风。
解开奥/地/利身上缀满流光溢彩珍珠的大红色天鹅绒披风。
‘我很想你奥/地/利’
基尔伯着迷般特细碎的吻落在奥/地/利唇角的美人痣,柔美的脖颈,轻咬圆润的喉结。
‘你出现在战场的身影,就像是指引本大爷胜利的女神。’
然后狠狠侵犯,亵渎如此高贵的你。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