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悲歌

宫崎英高脑残粉,P社五萌臀脑分离症患者,APH老年佛系粉,美漫入门爱好者,脆皮鸭破车库拥有者。现在混美漫圈,前CP洁癖者现在是哈尔中心的混邪魔王无所畏惧!!盾铁不下船,谢谢。

银辉议会(皇家骨科组)

这是为了安利我最喜欢的五组皇家骨科专门设定的世界观。

其世界观是架构于群星(Stellaris)之上,包含融合了漫威,DC,中古战锤,黑魂的世界观。

CP包括且不限于以下五组。

主CP:索尔/洛基,亚瑟/奥姆,泰瑞昂/泰格里斯,无名之王/葛温德林,洛里安/洛斯里克

世界观简介

最大的世界观是按照我一个存档里的星系来设定的,这个星系叫阳炎星系,是一个双星系统,两个质量差不多的恒星相互锁定再天际互相追逐。一颗叫阳,一颗叫炎。
而故事发生再这个双子星系的一颗行星系统上,银辉是一颗处于宜居带的气态巨行星。
这颗气态巨行星有三颗大型卫星,由于其体积都与地球差不多,所以周围没有其他更小的卫星,而故事的舞台就在这三颗围绕着银辉的卫星上展开。按照远近顺序这三颗卫星分别叫 月微,浅夏,深蓝
月微是被潮汐锁定的大陆行(卫)星,浅夏是丛林行(卫)星,深蓝是亚极地海洋行(卫)星。浅夏有点特殊,它的丛林是有唯一一颗巨型植物所组成的,其庞大的枝干再太空中都清晰可见,这颗世界之树主宰了浅夏这颗行星。深蓝由于磁场的关系,拥有永不消逝的极光,闪烁再深蓝两极。这三颗卫星上都拥有生命,而且很可能是同源,因为它们挨得确实太近了
月微的世界观,是黑魂和中古战锤的融合,所以最先搞得就是月微,它的世界观很丰富。浅夏是漫威的世界,深蓝是DC的世界。
月微,由于靠近银辉所以被银辉潮汐锁定,一面永远对着银辉,并且永远看不到银辉得背面
月微与浅夏,深蓝最大得区别是,月微自身拥有强大得灵能,这被称为初火
初火带来了文明和繁荣。而同时也过滤了来自虚境得腐蚀之风,将其转变成可以被凡人使用和控制得基本无害得魔法八风。
由于浅夏和深蓝没有或者太少太少灵能,所以这两颗星球得人是无法察觉到虚境得存在,虚境也感知不到他们,再虚境得恶魔眼里,浅夏和深蓝就是毫无存在感得荒芜。所以这就显得拥有初火得月微非常得特殊,它成为了虚境恶魔们垂涎得目标
在初火旺盛的时代,其自身的强大灵能就可以将所有被吸引而来的虚境恶魔焚烧殆尽。然而随着初火将熄,虚境所带来的腐蚀之风,将月微腐蚀出了深渊。
而老魔女,试图重燃初火时,出了意外,失控的灵能外泄到了虚境深处,原本还算零星的恶魔,因为这场意外吸引到了虚境四位邪神的注意。
月微分为罗德隆——神界,与凡世帝国。葛温一族是维系初火的,秩序阵营领头人。分得初火力量的是三个神族葛温,老魔女和墓王尼特。而在月微的凡人信仰中,整个银辉的系统被刻画成了主神葛温一家。
银辉和它的三个卫星,月微,浅夏,深蓝。被描述成葛温和他的三个孩子,拥有强大统治力,永远庇护着三个世界的银辉,葛温是其的象征。着长子勇气,不屈和力量代表着月微本身。而生机盎然的翠绿色浅夏,则是丰饶与生命的长女——葛温艾薇雅。而最远的深蓝,永远闪烁着美丽极光,则是幺女费莲诺尔,她象征着守护梦境与时间。而葛温德林,则代表着银辉永远无法被看到的暗面(因为它被潮汐锁定了),黯影之主,虚幻的月之女神。同时,他也负责净化虚境的腐蚀之风,将其转换成温和无害的魔法八风。他既是月神又是魔法之神。而银辉拱卫的阳炎,则象征着守护的初火。
在凡世帝国中,洛斯里克城被称为众城之城。洛斯里克小王子作为薪王培养被寄予厚望,曾送到奥苏安系统学习过魔法,跟泰格里斯曾是知交好友,但因理念不同最终分道扬镳。大漩涡是初火第一次出现熄灭危机时,由卡勒多带领当时所有法师建立的,大漩涡的建立是为了保护月微不会在初火将熄时被虚境恶魔撕碎。泰格里斯和洛斯里克都曾受过这为伟大前辈的点拨。
乌拉习露是曾经魔法兴盛之邦,但因深渊侵蚀而毁灭,在深渊侵蚀帝国的小隆德领时,葛温派狼骑士阿尔特留斯讨伐过深渊,其后狼信仰在帝国内非常流行,在米登海姆有一座白狼圣殿(希夫的),法兰骑士团作为守护者,守护着白狼圣火。
乌拉习露也是纳迦什的故乡,他成为了最初的死者墓王尼特的誓约人,尼特创造了古墓群王来守护安眠者的世界。(分得初火力量的三位主神,葛温,老魔女,尼特。)纳迦什后来野心膨胀,回到被深渊侵蚀的乌拉习露,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结合了墓王的能力与深渊的特性,创造了吸魂鬼一族。而造成小隆德领被深渊腐化的就是这些吸魂鬼。
帝国西边的巴托尼亚,信仰的是罪业女神——蓓尔嘉。葛温德林创立了暗月之剑,泰格里斯是他在凡世帝国的代言人。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