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悲歌

宫崎英高脑残粉,P社五萌臀脑分离症患者,APH老年佛系粉,美漫入门爱好者,脆皮鸭破车库拥有者。现在混美漫圈,前CP洁癖者现在是哈尔中心的混邪魔王无所畏惧!!盾铁不下船,谢谢。

【普奥】一辆火车[终于X进去了]

十日眠城:

【注意事项】


1.与 @斯坦利悲歌 的联文


2.纯肉,撸出血的产物


3.设定是普奥是同母异父的兄弟


4.所以通篇都在乱伦


5.很瞎眼,很不要脸


6.日常OOC,我爽就行


7.慎重观看,瞎了不负责


8.把五年份的普诞都补上了




看文戳我


第一章戳我


第二章戳我


第三章戳我


第四章戳我

评论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